Harmonic Drive 旋轉致動器 系列產品

您可以在此一覽 Harmonic Drive 旋轉致動器 系列產品

中空軸系列:SHA-SGSHA-CGFHA-C MiniFHA-C
實心軸系列:RKFRSF SuperminiRSF-B MiniRSFRH

※1:SHA-SG型( )中所示的質量,為當減速比是1/11,且與中空行星式減速機HPF系列組合時的數值。
※2:SHA系列( )中所示的組合驅動器型式,為100V電源電壓規格組合時的組合驅動器型式。
※3:輸出軸解析度為增量編碼器(馬達軸編碼器4倍頻時解析度)×(減速比)所得的值,絕對編碼器為(馬達軸編碼器解析度)×(減速比)之值。
※4:SHA系列( )最大轉矩值為組合HA-800□-24D/E(額定輸出電流24A)後的數值。
※5:SHA系列( )最高轉速值為組合電源電壓100V規格後的數值。

(點擊可放大)

※1:FHA-C mini系列( )中所示的解析度、質量為絕對編碼器規格的數值。
※2:FHA-C系列的電源電壓100V規格支援選購品。請注意,組合驅動器可能會更動。
※3:FHA-C mini系列及FHA-C系列的輸出軸解析度為增量編碼器(馬達軸編碼器4倍頻時解析度)×(減速比)所得的值,絕對編碼器為(馬達軸編碼器解析度)×(減速比)之值。
※4:解析度的值為(馬達軸編碼器解析度)×(4倍頻)×(減速比)之值。
※5:RH系列和伺服驅動器HS-360系列組合使用時,致動器應採用線驅動器規格產品。
※6:電源電壓DC24V規格支援伺服驅動器HA-680/HA-690系列。

(點擊可放大)

以上擷取自 Harmonic Drive 機電產品綜合型錄,若您需要完整內容請使用下方的快速連結至型錄下載處下載

快 速 連 結

型錄下載

若 您 需 要 下 載 Harmonic Drive 諧 波 減 速 機,相 關 型 錄,請 往 這 邊 走。

產品原理及服務介紹

若 您 想 進 一 步 瞭 解 諧 波 減 速 機 原 理 及 我 們 所 提 供 的 服 務,請 跟 著 我 來。

您是否對任何系列產品有興趣

若 需 要 購 買 或 讓 我 們 替 您 推 薦 產 品,請 跟 著 我 來。

ハーモニックドライブ

想到日本原廠網頁看看嗎?

Harmonic Drive LLC

還是您要到美國版網頁逛逛?